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薇安的天空

守护这一份纯净,始终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扮嫩  

2012-05-16 07:58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亚洲女人普遍惧怕变老,当第一根皱纹出现时,都会想尽办法遮掩,这一点演艺界的女星们表现得尤其强烈。前日看到57岁的刘晓庆,顶着一张重生般的新面孔出境了,那皮肤光滑得令二十几岁的女孩自叹弗如。

      晚上又看了几部欧美片,无论是卡梅隆.迪亚兹还是凯特.温斯莱特,对待皱纹的态度明显坦荡很多。镜头中,抬头纹,眼角纹,法令纹频频现身,但为了角色的需要,他们对表情的演绎丝毫不走样、不吝啬。该大笑,该惊诧,该大哭的地方,全部不遗余力地付出,让人感觉到内心的巨大自信和自我肯定。

       据说,亚洲女人怕老跟亚洲男人的审美趣味有直接关系,成功男人爱娶少妻,越年轻越让男人爱,这是人类繁衍特质在审美上的具体体现,因为年轻也意味着有健康体魄和良好的生育能力。在娱乐圈,越年轻越有号召力,所以也难怪演艺界的女星们越来越热衷扮嫩。

      从心理层面来说,是不是越年轻,也意味着越无知,越简单,越好驾驭,让男人更有自信呢?这一点只有男人知道了。在一个流行装傻充愣的年代,有思想,有阅历,有独立精神的女人,能读懂的人少之又少,愿意花精力读的人更是凤毛麟角。我们活得越来越轻松,越来越表面了,装嫩的女明星就是一个市场风向标。

     其实年轻有什么?谁没年轻过?可是你老过么?


扮嫩 - 静静打坐 - 你那里几点……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9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