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薇安的天空

守护这一份纯净,始终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亲爱的泪水  

2014-08-20 09:43:23|  分类: 心动时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 亲爱的泪水 - 静静听海 - 薇安的天空
 

     
       哭了,在一个人的宁静午间。
      窗外是这个夏天残存下来的蝉鸣,还有救护车呼啸而过的呜咽。。 日子匆忙,适合坐下来回忆的时候并不太多,适合流泪的瞬间更少。

       很少在大庭广众之下流过泪,即便是最适合流泪的那些所谓重大时刻。妈妈说,你的心是铁做的吗,怎么不哭的?
       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不哭,我只知道人多的时候,我哭不出来。哪怕心已经痛得拧成一团,也咬着牙,告诉自己没什么,都会过去的。我又不是那个小时候因为吃不到爸爸带的冰激凌,就大哭不止的小女孩?我也不是被老师批评几句,就忍不住掉金豆的小女生。。
       我就是不愿意让陌生人看到我脆弱的样子,好丢人。
  
       我相信定数,相信每个人一生的眼泪储备有个总量。只是释放的途径和地点会有所选择。每个人的眼泪,都是她(他)的软肋。谁愿意把软肋示人?
    我的眼泪,只留给自己,留给我最信任的人。


     流泪的时候,也许是伤心。
     可有哪个饱受生活摧残的灵魂,没有沦陷过,颓丧过。
     有哪个不屈服的灵魂,没有质疑过挣扎过。
     只要活着,除了微笑,我们无法拒绝泪水。
     微笑,有时虚伪,可泪水却总是忠实。


     流泪的时候,不一定都是伤心。
     在秋水般干净的音乐里沉浸,在小号般明朗的蓝天里叹息,在轻暖如春的拥抱里微醺,然后想想所有的一切都如雾如电,转瞬即逝,怎么会不伤感,不流泪?
    那样的泪,清澈而纯粹。

     那些遥远的陌生人,你可能永远不知道,在我调皮的玩笑里,在我安静的微笑里,同样有淡淡的疼和深深的倦。 不多不少,跟你一样多。
  
    在最幸福的时候,我哭了。
    在最伤心的时候,我哭了。
    活着,就是不断在绝望里寻找希望。
 
     听,那个夏威夷的女歌手Sara Lov在唱<papa   was a  rodeo>:
   
   "不是吗,每一分钟,世界上都有人死去 , 我们在这个潜水酒吧干嘛呢, 你怎会生活在这样一个地方? 为何不坐上我的车呢? 让我把你带去远方, ,,,我们谱写过这个世纪的传奇。 经历了这么多年的竞技表演生涯 , 每当想起你当初说的话,我依然有种想哭的冲动 。 。。”


    我们都是这个世界上的小演员,开始一段生涩的竞技表演,同时微笑示人,然后在暗淡的角落里,悄悄拭泪。。

   
   注:这张题图摘自网络,不是我拍的,申明一下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42)| 评论(6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